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永别2010年了。。

小学六年级毕业。。。中学中五也说再见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真的很快 。。

13。。。每年的开学日子。。。

我都会很期待,很兴奋。。。因为可以再见到我的朋友。。

可是2011年的13日。。。我没得 享受开学的心情了。。。

好怀念。。。真的好怀念。。。

怀念学校的一切,怀念上课的情景,怀念学校的上课下课换节放学的钟声。。

更怀念我的朋友们。。。。。。大家不能天天见面了。。。

时间,总是不断的走。。。

人,也是不断的长大。。。

在成长的路程当中。。。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师们,朋友们,家人们。。。

他们给了我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这些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记。。。

我是一个很怕孤独的女生。。。。。我不会忘记我的朋友。。

但是,我怕我的朋友会忘记我。。。呵呵。。。

怎样都好。。。在我人生中,你们真的占据了我心里最最最最最重要的角色。。。

毕业了。。。大家都四处的为自己未来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朋友,无论你们在东南西北哪个角落,还是我在东南西北哪个角落。。。

答应我,你们要过得很好。。。要过得幸福。。。

我,永远真心的祝福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