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失去♥ 不属于我的♥

已经628天了。。
喜欢一个人已经628天了。。
最久的一个。。可惜。。我们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有了另一半。。在你眼中。。你当我是姐姐而已。。我只不过是给你娱乐而已。。
你很喜欢zat我。。其实我不是不想顶回。。只是。。。习惯了。。
自从你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了。。告白了。。我。。。心碎了。。很痛。。。
你只会说对不起。。。。。。。。。
每次吵架。。。为什么原本都是你错。。最后是我道歉。。。最后是我找回你。。。
为什么你的运就是那么好?
画画常拿奖,就连画画老师对你也特别不一样。。。老师都是偏你那里的。。不只是我觉得而已。。自从你来后。。。那里都变了。。
很矛盾。。。我的心很矛盾!!对你,又喜欢,又讨厌。。
很难过。。。很辛苦。。。为什么要放下一个人就是那么难??
有时 觉得自己放下了。。不在意了。。。
可是。。。。前几天。。。你又 伤了我的心。。。
原以为我都没事了。。。。。。结果。。。

∶后天是你的生日了。。今天就很开心,很兴奋,一直想这么写一封特别的生日信息给你。。
结果。。
你的生日那一晚。。我要做最后一秒才祝贺你的人。。
信息准备好了。。。发了过去。。。结果。。你回了“cheh!谢啦。。”
哭了。。。真的哭了。。。我知道你不在意。。我知道我们很熟。。
但是也不需要这样啊。。。


每次你叫我帮你做东西。。我一定答应。。一定做到。。。
你呢??
你答应帮我做的,结果忘记了。。。
你答应陪我出街,结果失约了。。。
你说过的话,我记得。。
但是我说的话,你却忘了。。。
好,就算你当我是你朋友,哼!这像吗?
唉。。。算了。。都过了这么久。。
是时候放了。。。
昨天。。看了你所发给我的信心。。
从去年3月到现在。。。看了后,一个一个删除。。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掉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