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朋友♥家人♥最重要

2010就要过了。。。今年,我会忘了他。。
不,不是忘了。。忘是绝对忘不了。。
我会。。放下。。。加油!!过了14号。。。
我一定要痛快的玩一场!!一定要。。。
♥凯汶,perley,慧琦,奂漤,洁莹,琨仪,献民,俊庆,william 等等。。。。♥你们要陪我哦。。♥慧俐,momoko♥我们一定要去茨场街哦。。。
♥阿Gan,Brian ,Joseph♥ 也是哦。。华文学会的也要出去。。
哈哈
2011 年,将会是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
1月4日就要当兵了。。。哈哈。。有点兴奋哦。。还好有♥彩琴♥陪我。。
可是,18岁的生日必须在里面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