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没有你这样的爸爸!!!!

在我小学3年级。。。就有一个年龄比我大姐姐(不认识的)。。
走过来说:“我们做朋友,好吗?”
我没理会她 。。她的样子。。好像在嘲笑我。。讽刺我。。
上了中一。。家里开始发生事情了。。
我也知道她是谁了。。她,就是你在外面搞的女人的亲戚。。
哼!!可笑啊。。原来,你在我3年级已经在外面。。。。。。。。
妈妈忍了几年。。终于,在我6年级,中一那几年,妈妈忍不到了。。
记得那几年,家里。。。真的很乱。。。妈妈哭到很够力。。
每次,妈妈说出去喝喜酒,我们就知道,妈妈,一定是醉回来了。。
说真的,妈妈很厉害,每次很醉。。可是驾车回来时都很稳。。直到到家里了。。妈妈才倒下去。。。

都是你,不只在外面搞女人,还要欠几笔庞大的债。。。。
原因,跟那女的,上云顶赌博。。妈妈给他钱做生意,结果,失败。。
不止,他还用女儿的钱。。很多。。这些钱,都是妈妈帮我们存的。。。
这些剪掉银行簿子还在。。妈妈都给我看。。。


那狐狸精,是她拆散我的家庭。。是她弄到我妈妈撞车,打官司。。。
我很记得她的样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那死样!!



最衰是谁?都是“那个人”!!欠钱,妈妈还,你出去搞女人,还说是妈妈错!!还打我妈。。
好啦。。现在给妈妈赶出门了。。都整整5,6年了。。。
大家都习惯了你的不存在。。。
你又何必一直说要回来。。。一直要妈妈原谅。。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能得到别人的原谅。。。
你说要回来禰补。。好啊。。
你现在禰补过去。。未来禰补现在。。那,你怎样禰补未来?
我没有你这样的爸爸!!!
整天只会在那里扮可怜。。说自己多委屈。。。
这是你咎由自取。。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整天喝酒,吸烟。。。这样的男人,谁要?
没用的男人!!!
回来做什么??吃软饭啊?
你回来。。。大家只会觉得,你很脏!!
你所碰过的东西,用过的东西,我都洗洗洗。。。
没有人要你回来!!!


今天,你又发信息给妈妈。。
说这两天为什么都不在家??你说到妈妈出去跟别的男人出去约会那样。。
不理孩子和孙。。还说,别担心,你会照顾孩子和孙。。我呸!!
你会??算了吧你。。。
你以为妈妈是你吗??你出去,就只会找那女人。。。
妈妈只不过去云顶,跟马华妇女组的人上课...
你这样讲妈妈。。。我真的很不爽!!


我告诉你!!!!你不要再来打扰我跟妈妈了!!
我们整家人。。。。不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